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我要追求的又是什么??

徘徊在十字路口中,
看着人来人往的人们脚步非常得快,
我却傻傻的站在原地不动,
目标,理想,一切都很彷徨,
我应该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呢?

时间过得非常快,
我到现在都还不想承认自己已经14岁了。。
一切都事情都哈向昨天才发生。。。
很快就要年尾了,回想起一整年,
我都好像没有做过什么东西。。。
每天都好像混着过日子。。。。

哈哈。。。最后也只能向自己说。。加油吧。。。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