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麦克杰逊 Michael Jackson

2009年6月25日是个令人感到悲伤的日子。。。。
美国流行巨星麦克杰逊在这日子。。。悄悄的走了。。。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12时21分,“流行之王”麦克杰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

很可惜的,仰慕他的人不惜花一大笔钱,为的就是想目睹他的风采。。。
但他却选择放弃50场的演唱会,悄悄的告别这世界。。。
可能是一路走来都太累了吧,他需要的是时间。。。

对于这一号人物,没有人会不认识他。。。
对于我来说,实际上我对他没有认识很多。。
但我却对他的 YOU ARE NOT ALONE 情有独钟。。。

麦克的全球唱片累积销售量已达7.5亿张了。。。
这个销售量也是至今无人能敌的世界第一。。。。。
而他的“月球漫步”(Moon Walker),
他的45度前倾,
至今还是相当受欢迎的舞步的。。。
他的表演让人疯狂,让人想看了又想再看。。。。
但是我还小,根本还没有机会看他的表演。。。

为什么巨星的脚步总是那么快??
为什么巨星的寿命总是比别人短??
为什么大家总是对巨星身边的事感到兴趣??
巨星没有私人空间吗??
他们也是人,拿到他们就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吗?!!

麦克需要的是时间,而不是一堆烦恼和压力
每天晚上需要靠药物来睡觉的人,寿命会长吗?

他的一生充满传奇,他的事业、生活都是传奇,而且是无人可取代的传奇。。
即使丑闻缠了他一生,也改变不了这位巨星在我心中的地位。。
不管他的
生活再怎么乱,只要他是一个好的表演者,这就已经足够掩盖过一切了。。
请大家行行善吧,不要再从他身上挖出什么真相了啦。。。
有些事情偶尔不要知道会比较好。。。
难道人家分财产,你又有分的份吗?~~

他在一生中投入的环保、反战和慈善事业比任何一个人都多。。。
他的歌的精髓将永久传承下去。。。
让我们永远记得这位永远的King of Pop 吧。
希望你在另一个天地里活得开心。。。
Rest in peace,Michael。。。
You Are Not Alo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